图片说明

库里暗练新招对付骑士,单打欧文一了夙愿?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欧文和库里的对决)

  16年总决赛,勇士大比分3-1领先惨遭骑士翻盘,格林禁赛一场以及博古特第六场的伤退并非勇士输球的最大原因,勒布朗跟欧文的巅峰水准下,映衬的是两连MVP库里的无助表现。

  16年总决赛七场比赛欧文场均能以46.8%的命中率拿下27.1分3.9助攻2.1抢断2.6失误,三分命中率为40.5%。

  16年总决赛七场比赛库里场均能以40.3%的命中率砍下22.6分3.7助攻0.9抢断4.3失误,三分命中率为40%。

  (勒布朗防守库里)

  各方面数据可谓全遭欧文碾压,更别提骑士还有一个场均29.7分11.3篮板8.9助攻2.6抢断2.3盖帽的勒布朗。

  复仇是勇士本赛季的戏码,平添一个杜兰特的他们一下子取代卫冕冠军骑士成为联盟的大魔头,注定喧嚣的一个赛季库里一反常态,肆意的三分出手大大减少,核心球员的增加是一个原因,更重要的是他在打磨属于自己的新武器。

  (杜兰特对骑士是个大麻烦)

  去年骑士用勒布朗去盯防格林破解了库里熟悉的挡拆套路,杜兰特的到来将重新解放这个73胜时期无往不利的大杀器。勒布朗不得不看防杜兰特,骑士很大可能会选择用香波特跟欧文来限制库里。

  别看勇士一波快刀斩乱麻的12连胜看似毫无挑战,仔细观察比赛过程你会发现勇士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玩了两手新套路,清空一侧让库里突破吸引夹击而后大范围转移球到弱侧,以及库里切入内线后,大个子上前作掩护直接杀伤内线,轮转到位就再转移弱侧。

  (库里能否迎来爆发)

  而骑士在前三轮比赛先后夹击了保罗乔治、德罗赞以及小托马斯,分别取得了不错效果,这两招就是针对泰伦卢的防守偏好而准备的。

  骑士要想彻底防下勇士难如登天,对攻到死是主教练泰伦卢选择的道路,只是今年欧文恐怕也将面对被错位单打的命运,库里跟杜兰特会尽可能去消耗这位骑士小王的体力。

  (杜兰特同样需要FMVP证明自己)

  季后赛迄今,略显低调沉稳的库里场均以50.2%的命中率交出28.6分5.5篮板5.6助攻1.9抢断3.2失误,三分命中率高达43.1%。

  15年痛失FMVP,16年惨遭逆转,17年库里能否一了夙愿在此一搏,只是这次他还有杜兰特这个竞争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9/n494950650.shtml report 2104 (欧文和库里的对决)16年总决赛,勇士大比分3-1领先惨遭骑士翻盘,格林禁赛一场以及博古特第六场的伤退并非勇士输球的最大原因,勒布朗跟欧文的巅峰水准下,映衬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