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由终生禁赛到骑士主场VIP,他冲进赛场叫詹皇回家

康泳哥 阅读(0) 评论()

  2014-2015赛季詹姆斯从热火回到家乡球队克利夫兰骑士,在去年的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大逆转夺冠,为克利夫兰带来了第一座NBA冠军奖杯,詹姆斯也成为了这座城市的大英雄。但是在这份功劳之中,还有一些至死不渝追随詹姆斯的球迷,希望詹姆斯回到骑士打球。四年前,有一个球迷的一个冲动的行为,感动了詹姆斯和所有的球迷,感谢他冲进赛场叫詹皇回家!

  这个死忠铁杆名字叫詹姆斯·布莱尔,在2012-2013赛季骑士主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詹姆斯·布莱尔冲进赛场,直奔詹姆斯,詹姆斯·布莱尔身上穿着一件白色T恤,上面写着2014 COME BACK,当时他是非常希望詹姆斯回到骑士队打球。

  詹姆斯·布莱尔突然出现让所有的人都大吓一跳,但是布莱尔并没有什么恶意,只是想和詹姆斯说2014 COME BACK,回来骑士队打球吧。詹姆斯当时愣住了,知道来意之后和布莱尔友好地握手,然后布莱尔就被保安强行带出了球场。

  因为这一冲动的行为,布莱尔被终身禁止进入骑士主场速贷中心球馆看球。直到2014年,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骑士,并且率领骑士夺得总冠军,詹姆斯再一次成为骑士和这座城市的英雄。布莱尔也因为詹姆斯的回归而解除了禁赛,他现在是骑士主场速贷中心球馆的VIP,享有一切看球特权。去年骑士夺冠,詹姆斯布莱尔和总冠军奖杯合影。

  大家都说NBA是一个名利场,毫无人情和感动的情义,但是布莱尔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真实的感情和忠实的支持是能够引起人们的共鸣的。这也是詹姆斯为什么会选择回来克利夫兰骑士,因为这里有渴望他、支持他的球迷,真真正正投入了情感去喜欢一支球队或者一个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60375.shtml report 1476 2014-2015赛季詹姆斯从热火回到家乡球队克利夫兰骑士,在去年的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大逆转夺冠,为克利夫兰带来了第一座NBA冠军奖杯,詹姆斯也成为了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