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沃神:保罗会为钱留在快船,马刺几乎不会去追求他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近日,保罗要加盟马刺的消息甚嚣尘上,甚至还有球迷指出,如果保罗加盟马刺,马刺或许还能拼一个总冠军。

  但沃神却表示:“如果马刺要引进保罗,就得对工资帽做一次彻底的清理,颠覆现有阵容,然后将赌注压在一位30岁出头,巅峰期不知还能维持多久的控卫身上。马刺几乎不可能这么做,”

  沃神直言。“在经济方面,留在洛杉矶,与转投其他球队,会有很大的差别。不止是薪资,还有商业环境。”

  坦白来说,保罗加盟马刺或许只是保罗或马刺球迷的意淫,马刺这边考虑到帕克的伤病,急需一名有经验的控卫补强,而保罗的球迷则希望他能加盟一个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但现实来看,几乎没戏。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保罗今年西爵地板都摸了,要怎么样?

  看个人吧!有些球员会为了总冠军放弃薪金!当然也有些会觉得钱比较实际!

  感觉马刺会挖掘年轻人

  德保德组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4999925.shtml report 624 近日,保罗要加盟马刺的消息甚嚣尘上,甚至还有球迷指出,如果保罗加盟马刺,马刺或许还能拼一个总冠军。但沃神却表示:“如果马刺要引进保罗,就得对工资帽做一次彻底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