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想在总决赛中跟库里玩solo?勇士一人或让他愿望破灭!

  骑士和勇士的总决赛即将上演,连续三年在总决赛中相遇,是因为他们都有着非同凡响的球队实力。骑士二当家凯利欧文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自己愿意为了赢球与库里长时间一对一。

  

  对于欧文来说,他的个人能力无可挑剔,经常打出一些令全场球迷惊呼尖叫的好球,其风骚程度堪比艾弗森。一旦他手感热起来,他就是披着骑士2号球衣的黑曼巴,无人可挡,连詹姆斯都会主动交给他来打。

  一对一是欧文的强项,他可以利用他的速度和变向,以及节奏来晃过球员,不论是大个子球员还是小个子控卫,很多时候他都能够轻而易举的穿过防守人员的身旁轻松上篮得分。

  

  欧文和库里是双方球队的当家控卫,以欧文高中时期就找巅峰科比单挑的性格来讲,他当然想在总决赛中和库里单挑,想要在他的头上不断得分。但是这真的能够如他所愿吗?即使欧文是以赢球的名义许下这个愿望,但未必能够实现。

  

  首先,欧文具有超强的个人得分能力,但是总决赛并非儿戏,一旦他手感不好,多次的一对一打不进便会给球队带来麻烦,泰伦卢不会允许他这样,詹姆斯更不想他这样做。而勇士队也不会给他们两个过多的“单独相处”的时间了。勇士队中有不少MVP级别的球员,他们的个人能力无话可说,但勇士绝不是靠个人能力取胜的球队。

  

  在科尔的执教下,除了特殊的情况,如关键球的处理,否则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让球员们拉开单打的。杜兰特有单打的特权,但库里就不一样了,他和汤普森最擅长的不是一对一,而是靠整个团体的协作跑位来制造出空位投篮的机会。

  

  本赛季勇士队可是做足了功课,他们绝对不想在整体实力增强的情况下还输球。因此,外线防守很可能会让今年季后赛防守能力越来越好的汤普森来对位骑士最强控卫欧文。欧文的出手机会绝对比JR的要多,而库里的防守能力相对汤普森来说要弱很多,迈克布朗不会看不到这点,汤普森的存在或许会让欧文想跟库里一对一的愿望破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20775.shtml report 1663 骑士和勇士的总决赛即将上演,连续三年在总决赛中相遇,是因为他们都有着非同凡响的球队实力。骑士二当家凯利欧文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自己愿意为了赢球与库里长时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