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部无豪强,骑士独大!凯尔特人=篮网

  各位看官看到题目的时候,想必以为小编又在乱放烟幕弹,嘴边的话不着边际。猛一看,这当然是一个惊悚的等号,不过却足以说明一个问题:东部除骑士外,真的是没有任何豪强没有一直能够真正威胁骑士的球队。一定程度上来讲,无论是常规赛战绩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还是垫底的篮网,遇到骑士都只有一个结局。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凯尔特人与篮网是同一水准线上的球队,可在骑士面前,却没有任何差别。相比悲惨的篮网,凯尔特人的未来无疑还是光明的,至少比利-金当年的“赞助”,令绿衫军手握状元签凯尔特人自然也不用太着急,未来着实可期东决打着,状元打着。无论是自选,还是用于交易,都可以在今年夏天对球队大大补强。

  

  纵览整个东部季后赛,或许只有步行者才给骑士带来最大的伤害。四场较量,场场血战,都拼到读秒才分出胜负。至于过掉步行者这一关后,骑士打的无比轻松,除了与凯尔特人的第三战,詹姆斯神奇的“迷失”和布拉德利的“意外”终结导致连胜终结之外,其余的比赛,清一色都是大胜,充分说明骑士的实力相比东部半决赛的猛龙,以及东决的凯尔特人,都是碾压式的占优。

  

  站在凯尔特人的角度,在被骑士淘汰后,今年夏天唯一的目标就是卧薪尝胆,着力补强。其中最好的一条捷径便是,以状元签为诱饵,试图捕获步行者的乔治。既然乔治和帮助步行者与骑士血战四场,如果他能加盟凯尔特人,是否意味着绿衫军的战力将大大提升?同时别忘了,篮网明年的选秀权同样在凯尔特人的手中,这也是一个相当有诱惑力的筹码。在最疯狂的情况下,绿衫军甚至有望组建四巨头的阵容。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只是理想中的预设,最早最早,也得等到下赛季才能实现了。

  

  而站在整个东部联盟的角度,他们可能生错了时代。这好似尤因、巴克利、马龙与斯托克顿常常感慨,为何我们与乔丹生在同一时代那般。东部的那些球员大概也会感慨,为何我们会与詹姆斯生在同一个时代。尽管詹皇第8次打入总决赛,结局未知。可就东部的统治力而言,他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sports.sohu.com true 闲话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0/n495023352.shtml report 2394 各位看官看到题目的时候,想必以为小编又在乱放烟幕弹,嘴边的话不着边际。猛一看,这当然是一个惊悚的等号,不过却足以说明一个问题:东部除骑士外,真的是没有任何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