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媒预测总决赛FMVP,库里杜兰特几率最大,欧文被看衰!

  NBA总决赛的号角已经吹响,此次总决赛巨星云集!我们没能看到总决赛23 VS 24,却能看到杜兰特大战詹姆斯,库里战欧文,而且是在同一片场地上,也是一种幸运!

  

  对于这次汇集了当下NBA 7位全明星球员的总决赛,各界媒体球迷,也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

  得出来的结论就是,强大如骑士,也很难在球星战力上占勇士多大便宜。骑士被一致看衰,在专门琢磨胜负的人眼里,这就是2010年以来,实力差距最大的一次总决赛。

  

  尽管如此,小编还是认为,一两个巨星并不能对比赛的输赢起到决定性作用。2004年总决赛,湖人F4账面上够强吧,还不是被活塞平民五虎给击败了!影响比赛的因素太多了,而巨星只是其中一环,也许是最重要的一环!

  

  当然我们不可否认,比赛到了关键时刻还是要看这些巨星的表现。杜兰特的单打,库里的三分,欧文关键时刻的英雄球,詹姆斯的突破,靠这些来赢得比赛,所有的X因素,只是起到铺垫的作用!

  

  

  美国Sports Center,今天又在INS平台发布了一张总决赛MVP概率图。首先要明确的是FMVP,必然落在赢得总决赛的一方,因此杜兰特,库里的概率高达62.5%。骑士一方,詹姆斯的夺得FMVP概率是41.7%,欧文只有10%。

  

  虽然杜兰特被列为总决赛MVP大热门,但詹姆斯与库里依然是本系列赛最关键的人物。很简单:他俩是驱动比赛的人,是对比赛影响力最大的两个怪物,是能牵制对方整个防守,甚至整个轮换布局的人物

  

  只要勒布朗还在场,就能驱动骑士的比赛。只要库里投得进球或者在吸引夹击后出得了球,勇士进攻就还能行云流水地泼洒。

  而欧文与杜兰特这两个得分狂魔,更多的意义是惩罚措施:“你们不夹击我?我就单打打死你们。”

  

  尽管纸面上骑士实力略逊一筹,但是至少目前有一点是对骑士有利的,那就是心态。骑士的心态基本处于最佳状态,他们有胜欲,但又没压力,因为勇士太强大了。反过来,勇士赢了,大家觉得理所当然;输了,那就糟糕了。

  

  尤其是杜兰特,简直背负着全世界的压力!你觉得最终总决赛FMVP会花落谁家?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小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073117.shtml report 2473 NBA总决赛的号角已经吹响,此次总决赛巨星云集!我们没能看到总决赛23VS24,却能看到杜兰特大战詹姆斯,库里战欧文,而且是在同一片场地上,也是一种幸运!对于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