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和库里做队友什么感觉?杜兰特:团队篮球真好,期待总冠军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勇士是西部的老大,而勇士的老大则是库里,能连续三年杀进总决赛,库里可谓是勇士的最大功臣,在阿杜来之前,和阿杜来了之后,尽管库里做出了很多牺牲,杜兰特霸占了很多球权,但在球迷眼里库里依然还是老大。

  

  在被问到能和库里做队友时什么感觉,杜兰特特别兴奋,并且毫无保留的表达了自己对于库里的满意,阿杜激动说道:“他(库里)的比赛态度非常好,是我共事过的最努力工作的人之一,他想赢球,他打的是团队篮球,他在球场上的影响力巨大。”

  

  是啊,勇士能压倒马刺连续三年在劲敌林立的西部战场成为霸主,其中和库里有很大的关系,和勇士一样,库里的崛起和他的球队是伴随性质的,也就是库里越是强大,勇士的实力就越强,总的来说,库里和勇士都是从13年开始有崛起迹象,如今已经连续五年杀进季后赛,连续三年杀进总决赛了。

  

  13年那时候勇士在季后赛首轮赢了掘金,但输给了马刺,14年首轮被快船抢七淘汰,如果说前两年是量变,那么15年才是库里和勇士崛起的质变,但他没能遇到前两年击败过他的对手,马刺在首轮意料之外的被快船抢七淘汰,快船在次轮意料之外的被火箭抢七淘汰,因此,勇士那年夺冠的压力少了很多。

  

  直到今年,才是勇士巨星云集的一年,阿杜的加盟,他们的攻击战力更加强大了,季后赛12连胜就是很好的实力证明,目前来看,四巨头都还没用完全的发挥历史,而勇士全队个球员的出场时间都比往年打季后赛更少了,勇士目前的有利地位,也难怪阿杜如此称赞库里,他实在太强了。

  

  ~喜欢体育星闻馆的就快快关注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10748.shtml report 1539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勇士是西部的老大,而勇士的老大则是库里,能连续三年杀进总决赛,库里可谓是勇士的最大功臣,在阿杜来之前,和阿杜来了之后,尽管库里做出了很多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