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教练遥控平野美宇11:1 魏纪中称日本队有特权

无论孔令辉所陷入的赌债纠纷是否属实,他作为中国乒乓球队女教练在出征世乒赛的紧要关头,实在是辜负了对女队寄予厚望的总教练刘国梁的重托。由于孔令辉停职而火线就任临时主教练的“大满贯”教练李隼,为了弟子们能暴击日本嗓子都喊破了,憋着一股劲儿的丁宁在正赛第一轮4-0轻松获胜,证明国乒队员们并没受到孔令辉停职的影响,因为他们知道此时“国乒绝对不能输”!

孔令辉赌债纠纷被爆出后,中国乒乓球协会立刻对他作出了停职回国接受调查的决定,孔令辉第一时间和国乒领队黄飚一起乘坐飞机返回国内。据与孔令辉乘坐同班次飞机,并在商务舱区域与之“邂逅”的网友称,孔令辉除了看起来瘦了一些外,情绪状态都还不错。

中国乒乓球的强大,导致了国际奥委会内曾经有人说过,“中国拿四块乒乓球金牌够多了”。这种对中国乒乓球队的明显打压,给了其他国际队争霸的信心。因为2020年奥运会就在家门口举行,日本方面对乒乓球做了很大的投入,除了加强了对乒乓球队队员的更精细的培养之外,日本有关部门也开始从外围来对中国队进行围剿。

魏纪中魏老透露说,日本乒乓球器材生产商通过购买国际乒联一定范围内的产品垄断权利,要求比赛参赛人员必须使用他们日本生产的乒乓球台和乒乓球。这对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绝对是利好消息,日本“男乒一哥”水谷隼也说过,亚锦赛上平野美宇的夺冠就有他们优先使用日本乒乓球产品的原因。

德国杜赛尔多夫世乒赛抽签结果出来后,特别是昨天刚进入正赛的木子,在今早的抽签中又非常巧合地避开了平野美宇,因为平野美宇在跟木子的交手记录中处于绝对下风,不少球迷在感叹平野美宇的“好签运”的同时,也不禁猜测这是否是日本乒协的“公关”结果?

日本乒乓球队一直妄图能够掀翻中国乒乓球队的“世界霸主”地位,孔令辉涉赌事件可算是给了他们一个冷嘲热讽的机会。在他们并未对中国队进行采访和了解的情况下,就暗自得出了“中国女队主力大感不安、军心不稳”的结论。日本球迷甚至说出了“(孔令辉)不作死就不会死”、“这名教练实在太狼狈”、“这个时候爆出此消息,时机(对日本)太妙了”等幸灾乐祸的话语。

孔令辉实在是辜负了总教练刘国梁的重托。孔令辉身陷赌债纠纷的负面消息,实实在在地打乱了刘国梁对国乒女队和男队的计划,刘国梁除了要做好丁宁、刘诗雯等队员们的心理工作外,在指定李隼暂代女队主教练职务的同时,本应不再管理队伍具体事务的刘国梁还得相应地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国乒女队这方面来。

不过恐怕日本媒体的“动摇军心”的想法恐怕已经落空。“临危受命”的李隼教练在担任木子的场外指导时,为了让弟子能够进入正赛暴击日本队,他的嗓子都喊哑了;而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为丁宁、刘诗雯、马龙、张继科等弟子,亲自上场霸气压阵,看他双手插兜站在场边观赛,那气场也是没谁了;首次进入正馆比赛的丁宁,在适应比赛节奏和场馆的同时,轻松地以4-0战胜了白俄罗斯的对手,丝毫不受恩师孔令辉停职的影响。

平野美宇有了“好签运”也不能高枕无忧,她的中国教练王锐没能到现场,只能通过视频对其进行遥控指挥,看着丁宁4-0的大获全胜,平野美宇也是轻松赢球,第四局甚至打出11-1的“绝望分数”,状态十分凶猛。但是谁说孔令辉涉赌事件就一定会“动摇军心”?拥有强大心脏的中国国乒只会因此被激发出更强烈的斗志,因为此次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绝对不能输”!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31/n495149133.shtml report 3267 无论孔令辉所陷入的赌债纠纷是否属实,他作为中国乒乓球队女教练在出征世乒赛的紧要关头,实在是辜负了对女队寄予厚望的总教练刘国梁的重托。由于孔令辉停职而火线就任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