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今夏10大自由球员,保罗杜兰特续约成疑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NBA总决赛即将拉开大幕,但是对于NBA联盟其他28支球队来说,属于他们的夏天已经开始了,对球队管理层来说,能否续约队内球星或者在交易市场得到可靠的帮手,无疑是一份极具难度的工作。那么今夏有哪些球员会成为自由球员呢,一起来看看下面这10位。

  NO.1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

  保罗在快船已经实践过多年,一直未摸到西部决赛的地板,虽然加盟其他队钱会挣得少一些,但是如能换来一座总冠军,何乐而不为呢?

  NO.2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

  乔治又一次败在詹姆斯面前,上一次是在东部决赛,这一次是在东部季后赛首轮。东部的处境,球队的现状,泡椒或许真的可以考虑加盟其他球队了。

  NO.3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

  虽然杜兰特已经声明会留在勇士队,然而如果这个赛季夺冠失利,谁又能知道夏天会有什么变数呢?

  NO.4德维恩-韦德(芝加哥公牛)

  芝加哥虽然是韦德的家乡,但是如今的韦德还能打,生涯末期还是希望再次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不过以目前公牛的实力,达到这一步估计很悬。

  NO.5德里克-罗斯(纽约尼克斯)

  罗斯虽然早就不是当初的MVP水平,但是他的实力还摆再在那里,作为一名双能卫,罗斯还是相当优秀的。

  NO.6凯尔-洛瑞(多伦多猛龙)

  拥有詹姆斯的骑士队实在是太强大了,猛龙已经连续两年在季后赛中被骑士轻松击败,或许投靠西部或许会帮助洛瑞走的更远,站的更高。

  NO.7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矶快船)

  格里芬虽然没有昔日的爆发力了,但是他非常的全面,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样样都非常优秀,只是和保罗一样命运不济,至今未能摸到西部决赛的地板。

  NO.8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库里终于熬出头了,作为两届常规赛MVP得主,签下一份大大的肥约自然不在话下,只是勇士若想同时留下库里和杜兰特,恐怖很难。

  NO.9戈登-海沃德(犹他爵士)

  这几年爵士的海沃德成长的非常迅速,如今已是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了,西部半决赛被勇士横扫后,海沃德有些心灰意冷,能否继续留在爵士尚存疑问。

  NO.10保罗-米尔萨普(亚特兰大老鹰)

  近两个赛季米尔萨普一直处于交易的风口浪尖上,常规赛期间老鹰已经多次公开兜售这位内线悍将,只是很多球队想要得到他,但是没有足够的筹码,导致交易停止,与其被球队交易,不过试水夏天的自由球场,或许就能碰到心仪的球队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183239.shtml report 3082 NBA总决赛即将拉开大幕,但是对于NBA联盟其他28支球队来说,属于他们的夏天已经开始了,对球队管理层来说,能否续约队内球星或者在交易市场得到可靠的帮手,无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