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一战扯掉中超韩帅最后一块遮羞布,苏宁真该考虑一下后路了

  以不败战绩晋级亚冠淘汰赛的是谁?是江苏苏宁。目前联赛仅积8分,排名中超倒数第四的是谁?还是江苏苏宁。

  

  一面是亚冠的慰藉,一面是中超的危机。没错,这就是苏宁本赛季所面对的玄幻困局。然而就在不久前,苏宁输掉了这最后的慰藉,他们总比分3比5不敌老对手上海上港,遗憾的止步于亚冠八分之一决赛。尽管场面上他们虽败犹荣,但是结果却是残酷的——如今苏宁只能面对联赛的一地鸡毛。

  

  江苏苏宁仅高于降级区一分

  苏宁可能输掉了他们在本赛季里的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而对于他们的韩籍主教练崔龙洙来说,也就这样的失去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或许是时候变革了。

  

  2016年,崔龙洙携首尔教父的盛名,驾临中超入主苏宁,首个赛季虽然一无所获但联赛亚军的成绩还是让不少球迷看到了希望。可谁会料到,本来应该第二年发力的苏宁却像撞上了新秀墙。联赛过半,居然处在降级圈的边缘,这让坐拥特谢拉、拉米雷斯、R-马丁内斯等一众强援的苏宁真的好不尴尬。好在亚冠联赛的成绩不错,小组赛一路高歌猛进出线,还创造了6战5胜的中超新纪录。怎奈何,苏宁时运不济,偏偏淘汰战就遇见知己知彼的中超对手上海上港,两回合鏖战,崔龙洙的最后的遮羞布也被扯下。

  

  然而这又何尝不是整个中超韩国教练的遮羞布!自“限韩令”出炉后,中超的韩帅就似乎像集体失了魂。除去已经下课的李章洙外,剩下延边的朴泰夏、力帆的张外龙以及崔龙洙无不都在为保级苦战。本来崔龙洙还寄希望于亚冠实现自我救赎,可现在也被上港无情击碎。如此大环境之下,又只有这些战绩,只能说留给韩帅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中超联赛的赛程马不停蹄,苏宁不久后还要迎来另一支土豪河北华夏幸福的挑战,之后会有一个间歇期,这对苏宁而言是重整旗鼓的重要时机,对崔龙洙....如果他还在的话,对挽救他的中超执教生涯也非常重要。

  

  赛前江苏球迷烧香祈求球队胜利

  客观的说,崔龙洙并非欺世盗名之辈。在他的手下,张晓彬、李昂甚至戈伟都有了不同的进步。但球队却始终不像一个整体,只会寄希望于个人的灵光一现,而一支球队总不能老依靠着“玄学”生存。实际上,关于崔龙洙的下课传闻早已层出不穷,但苏宁俱乐部高层却一直给予韩国人最大的支持。可现在,不得不说,真的到了该做决断的时刻了。

  

  苏宁老板张近东

sports.sohu.com true 蓝桥岁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197655.shtml report 2175 以不败战绩晋级亚冠淘汰赛的是谁?是江苏苏宁。目前联赛仅积8分,排名中超倒数第四的是谁?还是江苏苏宁。一面是亚冠的慰藉,一面是中超的危机。没错,这就是苏宁本赛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