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若卫冕欧冠,俱乐部将发放8000万欧奖金

  在卡迪夫,皇马将向队史第十二座欧冠奖杯发起冲击。据《马卡报》透露,若皇马卫冕成功,球员们将获得丰厚的夺冠奖金。

  

  《马卡报》称,皇马队长拉莫斯以及俱乐部的其他高层约定了一个赌注,球员们提出了他们对奖金的要求,而俱乐部也已经接受。如果皇马本赛季能赢得双冠王,那么每名球员能拿到150万欧左右的奖金。

  上赛季皇马获得欧冠冠军,俱乐部共为球员和教练组准备了3200万欧的奖金,每个人大概能分到70万欧左右,此外在诺坎普战胜巴萨,每个人还能额外获得10万欧左右的奖金。

  这一次,如果能够战胜尤文登上欧洲之巅,那么皇马在奖金方面的花费将超过80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03897.shtml report 447 在卡迪夫,皇马将向队史第十二座欧冠奖杯发起冲击。据《马卡报》透露,若皇马卫冕成功,球员们将获得丰厚的夺冠奖金。《马卡报》称,皇马队长拉莫斯以及俱乐部的其他高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