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又迎利好?主教练科尔恢复良好或总决赛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C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日,明日总决赛将正式打响,据美媒体ESPN报道,勇士主教练科尔有望在总决赛回归。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背伤现在的情况好转很多”。代理主教练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清楚科尔是否会确定回归,布朗说到:“他只是说总决赛G1有可能回归,没有确定的答案。”对于明日就将打响的总决赛,勇士全队积极备战,布朗表示“我们是有着丰富经验的队伍,科尔是否复出不会对我们产生影响,我了解我的工作,科尔非常关心球员并且掌握很多总决赛方面的情况,与球员一起看录像研究对手等等,希望当自己身体允许可以回归赛场后可以百分百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布朗还表示,如果科尔复出就将回到助理教练的岗位上。

  对于自己总决赛是否回归执教,科尔表示“我还有许多方面需要评估,”科尔说道,“没有我,我认为我们也能做的很好。我不认为,这(是否回归)对球队来说很重要。无论我们做什么,都会做的很好。我会和球队保持联系,提出自己的观点。所以我是否执教,真的不重要。”历史上第一次总决赛三番战,即将在明天开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54946.shtml report 832  北京时间6月1日,明日总决赛将正式打响,据美媒体ESPN报道,勇士主教练科尔有望在总决赛回归。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背伤现在的情况好转很多”。代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