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替代伊布,曼联想要卢卡库或莫拉塔

  伊布的未来目前悬而未决,拉伊奥拉也表示瑞典人可能在今夏离开曼联,穆里尼奥正着力引进新援来加强自己的锋线。《每日邮报》透露,莫拉塔以及卢卡库都是红魔的目标。

  

  《每日邮报》称,尽管曼联对格列兹曼很有兴趣,但红魔还是希望引进一名纯正的9号球员来加强锋线。伊布目前正在养伤,他何时复出还是未知数,曼联不会一直等他。

  

  昨天拉伊奥拉表示:“有很多家俱乐部都向伊布发出了邀请,伊布对于自己的下一站,也有很多地方可供选择。但截止目前为止,伊布他还没有就自己的未来做出最终决定。”

  《每日邮报》称,曼联想要的是卢卡库或者莫拉塔。埃弗顿目前为比利时人估计1亿英镑,而皇马为莫拉塔的标价则是6500万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261106.shtml report 598 伊布的未来目前悬而未决,拉伊奥拉也表示瑞典人可能在今夏离开曼联,穆里尼奥正着力引进新援来加强自己的锋线。《每日邮报》透露,莫拉塔以及卢卡库都是红魔的目标。《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