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新科技】脚踏无人机向主裁递球 2016/17葡萄牙杯决赛炫科技

  

  在北京时间30日凌晨进行的葡萄牙杯决赛中,本菲卡2-1击败吉马良斯,历史上第11次完成双冠王伟业。

  然而本场比赛,最吸引眼球的是这位。

  开球仪式,一位工作人员脚踩无人机,绕场飞了半周之后稳稳落地将球给到了主裁判手中。

  这脚踩飞行器的样子莫名眼熟,这是《蜘蛛侠》里的绿魔吧。网友们脑洞大开,这是要开启空中球赛的节奏啊。

  科技改变生活,这一刻,《哈利波特》和《蜘蛛侠》完美合体。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308358.shtml report 525 在北京时间30日凌晨进行的葡萄牙杯决赛中,本菲卡2-1击败吉马良斯,历史上第11次完成双冠王伟业。然而本场比赛,最吸引眼球的是这位。开球仪式,一位工作人员脚踩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