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泽尼特宣布曼奇尼执掌帅位 签约三年无缘掌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曼奇尼执教泽尼特
曼奇尼执教泽尼特


  北京时间6月1日,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官方宣布曼奇尼出任球队的主帅,泽尼特与曼奇尼签约三年,并附有续约两年的优先选择条款。

  曼奇尼去年夏天被国际米兰解雇之后,一直赋闲在家。此前曼奇尼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江苏苏宁都传出过绯闻。近日已有报道称曼奇尼将会前往俄超执教,曼奇尼也透露了前往俄超联赛执教的可能性。最终曼奇尼选择执教俄超豪门泽尼特,重新开启他传奇的执教生涯。

  现年52岁的曼奇尼球员时代是意大利著名前锋,退役之后曾经执教过佛罗伦萨、拉齐奥、国际米兰、曼城、加拉特萨雷等球队。2004-08年执教国米期间,曾连续三个赛季率领球队获得意甲冠军,2012年曾率领曼城获得队史首个英超联赛冠军。2014年11月,曼奇尼二度入主国际米兰,2016年夏天,因执教成绩不理想,曼奇尼遭国米解雇。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316642.shtml report 769 曼奇尼执教泽尼特北京时间6月1日,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官方宣布曼奇尼出任球队的主帅,泽尼特与曼奇尼签约三年,并附有续约两年的优先选择条款。曼奇尼去年夏天被国际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