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尔克强如臀界卡戴珊,1/4决赛抽中恒大也不怕

足球之夜报道 阅读(0) 评论()

  亚冠1/8决赛,上港VS苏宁,上港对苏宁实现主客场双杀,总比分5比3晋级。随后,亚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周亚冠最佳球员排名,效力于阿尔艾因的阿联酋球星“海湾梅西”奥马尔以9.4分位列第一,在一场亚冠1/8决赛中,阿尔艾因6比1血洗德黑兰,奥马尔打进2球1助攻,帮助阿尔艾因打进亚冠8强。胡尔克得到8.2分位列第5,他在对阵苏宁的第二回合打进1球1助攻,帮助上港在客场3比2战胜苏宁。

  而在著名评论员、足球解说员董路看来,胡尔克应该排亚洲第一,来看他力挺巴西外援的文字:“都别不服气,浩克——中超最强外援,地位一如臀届(应是界)卡戴珊。”

  金·卡戴珊,以巨臀闻名,在臀界,不服来比,还真没有几个人会不服气。

  而胡尔克,贵为亚洲身价最高的前锋(算上其他位置也仅次于同胞奥斯卡),身体素质暴强的他也有翘臀,但这不是球迷关注的焦点,而是他在球场上的强悍。中超赛场,胡尔克打进6球,帮助球队以2分之差紧逼榜首的恒大,亚冠赛场,胡尔克打进6球,仅比射手榜榜首的阿尔艾因射手拉赫曼少1球。本赛季征战亚冠的3支中超球队中,小组赛表现最突出的其实是江苏苏宁,早早锁定小组第一,1/8决赛抽到志在问鼎亚冠的上海上港,只能怨命苦。接下来的1/4决赛,抽签同样没有同国球队回避的条款,所以上港也有可能与恒大继续上演亚冠淘汰赛上的中超德比。如果要夺冠,就得敢于战胜一路上的任何强敌,而拥有“中超卡戴珊”胡尔克,正是上港克敌制胜的最大法宝。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1/n495327669.shtml report 1868 亚冠1/8决赛,上港VS苏宁,上港对苏宁实现主客场双杀,总比分5比3晋级。随后,亚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周亚冠最佳球员排名,效力于阿尔艾因的阿联酋球星“海湾梅西”奥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