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总决赛勇士半场领先骑士,杜兰特发威,詹姆斯的骑士难防库里

  在今天NBA总决赛巅峰之战勇士主场面对骑士的比赛拉开了大幕,上半场的比赛中杜兰特发挥出色,库里也是经历了短暂的适应之后迎来了小爆发,他们在半场领先詹姆斯带领的骑士。

  库里始终是牵动整个防守的第一选择,三线快攻杜兰特中路一个人全场没有遇到任何阻碍完成爆扣,看看汤普森和欧文退防的注意力和路线,看看库里的走位,而骑士的射手群今天会被勇士明显针对,讨不到任何便宜,但我相信,这个系列赛的深入,他们会有更多的机会!

  

  显而易见,今天勇士是更好的那只球队,不可否认勒布朗是这个星球上现役最强的篮球运动员。那些还在嘲讽阿杜抱团的人,我就看不懂了,难道你就没看到他对勇士进攻的升级和防守策略的改变

  从防守来看,欧文一定是克雷汤普森去防,骑士这边谁防库里呢,欧文防守也是黑洞,只能是香波特,今天骑士主教练卢为什么不多用香波特呢,当勇士上小阵容杜兰特顶上四号位时可以用伊戈达拉防詹姆斯,再不济还有格林可以防,而骑士那边谁能防杜兰特?要是敢用八贤王突的都不认识,只能是詹姆斯。

  

  所以詹姆斯这轮系列赛注定消耗极大,不仅得串联进攻,防守必定消耗极大精力,由此可见杜兰特太关键了,今年把巴恩斯升级成杜兰特就这么大好处,而且杜兰特从来就是一个决心极强的人,这是天生的,詹姆斯不具有。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76170.shtml report 1073 在今天NBA总决赛巅峰之战勇士主场面对骑士的比赛拉开了大幕,上半场的比赛中杜兰特发挥出色,库里也是经历了短暂的适应之后迎来了小爆发,他们在半场领先詹姆斯带领的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