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瞻: 国安急需一场胜利提气, 需提防张外龙一招

帝国军39正 阅读(0) 评论()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6月2日 星期五19:35 重庆奥体中心

  国安发布海报球员拼成英文字母“UNITED”(团结),表示国安全队在困难时刻团结一致的决心。

  国安海报

  今晚力帆与国安之战即刻打响,俩难兄难弟之间的对话,国安上一轮联赛惨被上港蹂躏,急需一场胜利挽回颓势。主队力帆已经经历了恐怖的四连败,接近降级区,俱乐部同主帅张外龙的签约条款中约定五连败则自动激活下岗程序,于是力帆这场比赛也没有退路。

  2015赛季力帆重返中超联赛,此后两队共有过四回交战,国安2胜1平1负略占上风。不过交战数据太少,不能作为参考依据,此番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对手双方的战意都非常强,鹿死谁手确实很难预测。

  国安主教练何塞依旧在岗位上,但中赫俱乐部已经公开宣称要换帅,只是欧洲寻找名师尚需一个过程,被判“死缓”的何塞虽然下课已成定局,却比以往任何时刻更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以获得救赎,只是球队上轮刚刚大比分输给上港,球队士气涣散,球员消极懈怠,何塞如何帮助球员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是关键。

  重庆力帆已经到了必须取胜的地步在主场绝对不能再输,而中赫国安的实力上要强于主队并且同样渴望获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国安本赛季后防失球数排名与苏宁并列第一,而张外龙又擅长打反击,因而国安还是要注意稳固后防线,不丢球才是获胜的前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79535.shtml report 921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比赛时间:6月2日星期五19:35重庆奥体中心国安发布海报球员拼成英文字母“UNITED”(团结),表示国安全队在困难时刻团结一致的决心。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