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8分8板8助,命中率超50%,勇士单挑王杜兰特正名

简单的篮球 阅读(0) 评论()

  常规赛MVP,4次得分王,8届全明星,竟然还会有人不屑杜兰特?刚刚结束的总决赛第一场,杜兰特26投14中砍下38分8板8助帮助球队抢得头筹,面对宇宙第一人詹姆斯,不得不感慨,杜兰特真的很NB。

  都知道杜兰特进攻厉害,但是没想到这么厉害——空位投篮、远距离投篮、冲击篮框、下快攻、个人单打,杜兰特用可以想得到的一切方式,摧毁着骑士的防守。无论是巨星单打,或者团队配合,杜兰特都是联盟顶级。

  本赛季,杜兰特防守端的威力被彻底激活,甚至这都不是防守最好的杜兰特。凭借先天的身体优势,以及出色的补防、协防意识,杜兰特和格林一起,撑起了勇士本就羸弱的禁区。

  站在杜兰特对面的,是NBA最全面的球员詹姆斯,他身体素质出色,大部分球员面对詹姆斯都得接受被碾压的事实,即便这样,看着瘦高的杜兰特,面对钢筋铁骨的詹姆斯,杜兰特并没有吃太多亏;在团队进攻上,杜兰特并没有像詹姆斯那样,大开大合,进攻防守一把抓,然而8板8助攻的表现,足够全面。

  一向以团队配合欺负人的勇士,本场凭借杜兰特和库里双轴唱,用非勇士方法取得胜利。因为杜兰特的补充,勇士强点更多,对手防守压力更大;因为杜兰特的补充,勇士有更好的天赋,有了一对一解决问题的能力。杜兰特用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还剩3场,为自己争取职业生涯新阶段。

sports.sohu.com true 简单的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393670.shtml report 1469 常规赛MVP,4次得分王,8届全明星,竟然还会有人不屑杜兰特?刚刚结束的总决赛第一场,杜兰特26投14中砍下38分8板8助帮助球队抢得头筹,面对宇宙第一人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