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谐杯”乒乓球比赛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一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  6月2日,由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主办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一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在金风大学体育馆举行。开发区社会发展局领导以及我国前乒乓球青年世界冠军朱芳参加了开幕式。

 

 


  开发区第十一届“和谐杯”的赛事,作为开发区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具有广泛的参与人群和良好的群众基础。该项赛事分为基层选拔赛和区级总决赛两阶段,赛事的基层选拔赛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生物医药园区、金风科技大学设置了分赛区,同时,各企业也可自主选拔、择优推荐,分为企业组和街道组进行比赛,总决赛汇集了51支队300余人踊跃参与。赛场内球拍挥舞,队员们以球会友,助力北京举办冬奥会!

 

 


  经过角逐,来自亦庄一小的张燕华、庞大汽贸集团的李超、益创国际的胡秀丽、晟天文化传媒的袁晓萌分获企业组男子甲组(50岁以上)、男子乙组、女子甲组(50岁以上)、女子乙组的冠军。来自荣华街道的余辉、纪承、王存华、高巍分获男甲、男乙、女甲、女乙四个组别的冠军。开发区将从区级总决赛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北京市和谐杯乒乓球总决赛的角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58434.shtml report 2709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一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6月2日,由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主办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一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在金风大学体育馆举行。开发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