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斯卡助上港跟恒大争霸,国安核心碌碌无为仍能进巴西队

  北京时间6月2日晚,在中超第十二轮的一场比赛里,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迎战重庆力帆,最终球队发挥欠佳,以0-1不敌重庆力帆,球队也遭遇近三轮不胜。

  

  这场比赛面对急需保级的重庆力帆,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丝毫没有展现出实力更胜一筹的态势,反而踢的畏手畏脚的,被重庆力帆的三线阵型所限制了发挥,这里面就包括球队的中场核心奥古斯托。

  面对重庆力帆的高压逼抢,以奥古斯托为中心的国安中场,几乎没有组织起像样的攻势来为球队的前场提供帮助,导致北京国安比赛大多数被对手压制而影响了发挥。

  

  与此同时,在被对方球员抢下球时,奥古斯托在场上的脾气也是有点大,多次自己选择单干,不顾全局,这样的结果就是给北京国安带来的严重影响。

  

  除此之外,在上一轮中超客场对上海上港的比赛里,奥古斯托的比赛表现简直可以用糟糕来形容。不仅无法为球队的进攻端提供帮助,而且在防守端也是没有作用,让上海上港的攻击群轰进了五球,追平了球队队史的最大惨败纪录。

  

  而跟奥古斯托同属位置的奥斯卡,却是发挥十分惊艳,不仅帮助球队五球大胜北京国安,而且自己也贡献了三次助攻,可以说奥古斯托跟奥斯卡这两个巴西国家队前中场核心和现中场核心,表现是天差地别。

  

  本赛季奥斯卡以6000万欧的转会身价加盟上海上港,如今踢到现在,已经帮助球队暂居中超积分榜第二、亚冠晋级八强和足协杯晋级16强,而且在这三条战线上都在跟广州恒大进行直接的竞争。

  

  而奥古斯托所效力的球队,北京国安在中超已经多次遭受了惨败比赛,积分榜排名一直处于中游位置,不仅早早退回中超争冠的行列,而且就连争亚冠资格的机会都开始变得越来越微妙。

  

  所以,很多球迷就对奥斯卡的惊艳表现和奥古斯托的寥寥无为产生了疑问,为何状态出色的奥斯卡还是无法重返巴西国家队,可奥古斯托却一次次没有缺席巴西国家队的集训名单?

  

  在上个月公布的巴西国家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中,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和山东鲁能的吉尔又是这三人携手入围,其他在中超踢球的外援继续没有机会。说真的,看过奥古斯托的比赛,还真看不出他比起奥斯卡、保利尼奥、胡尔克等巴西外援有哪些强的地方。

  备注: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 zuqiu7688 】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3997.shtml report 2388 北京时间6月2日晚,在中超第十二轮的一场比赛里,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迎战重庆力帆,最终球队发挥欠佳,以0-1不敌重庆力帆,球队也遭遇近三轮不胜。这场比赛面对急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