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打骑士三分球出手次数上双仅3胜?看今日数据

乐璇说篮球 阅读(0) 评论()

  万众瞩目的NBA总决赛今天正式开打,但很遗憾,今天的这场总决赛G1的比赛并没有出现大家期待的比分非常焦灼,打的不可开交等等。反之,则出现了吊打的局面,尤其第三节,勇士整节33-20单节赢下骑士13一举奠定了比赛的胜利。

  而勇士队方面除了杜兰特最抢眼外,当属球队的老大库里,本场比赛库里全场22投11中,三分球11投6中,砍下28分,10助攻,6篮板,3抢断的高效数据,并且率队以113-91战胜骑士,赢得总决赛的开门红。

  提到库里的话我们不得不说到他的三分球,当然库里的三分球还有一个现象不得不提一下,那就是库里的三分球出手。

  此前两队在季后赛共交手13次,在这13战当中,每当库里在外线出手次数上双的时候,球队的战绩往往不够好,在这13场比赛当中,库里三分线外出手超过10次的比赛场次为8场,然而在这8场比赛当中,勇士仅仅赢下了其中的3场。

  但是当库里的三分球出手次数小于10次的时候,也就是剩下的5场比赛当中,勇士的战绩为惊人的4胜1负,难道勇士想赢骑士的话库里的三分球出手数,就一定要控制的10次以内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双方前两节的比赛分数咬的还算仅,但是上半场库里的三分球出手数已经来到了5次,却仅命中了其中的2球,对于库里来说手感并不好,但是在下半场,尤其是勇士将比赛打花的第三节,库里三分球共6中4,这样的命中率才是库里的正常水平。

  但也正是因此,库里的三分球出手次数再一次超过10次,按常理来说的话勇士队本场的胜率应该只有37.5%,但却恰恰相反,勇士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所以说数据,概率等都不是绝对的,尤其是的季后赛,以及总决赛当中,比赛局势瞬息万变,不到最后比赛结束尚不知谁是最后的赢家。

  首战库里便有这么好的手感,对于骑士来说并非什么好事,如果让库里投顺的话再想防他的话,就更不容易了。但对于勇士来说还是比较欣慰的,作为球队的老大,该当有如此表现,加之今年又来了杜兰特,他们对本赛季总冠军可谓势在必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6829.shtml report 1737 万众瞩目的NBA总决赛今天正式开打,但很遗憾,今天的这场总决赛G1的比赛并没有出现大家期待的比分非常焦灼,打的不可开交等等。反之,则出现了吊打的局面,尤其第三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