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补时再次丢球斯帅气炸:我们把2分丢在了黄河里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日,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的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第35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外远射破门 。补时阶段,巴索戈读秒世界波扳平,双方1-1战平。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球队再次被绝平非常恼怒,他表示,“我们把2分丢在了黄河里,这让我有点生气。”

  

  这已经是本赛季第三次在终场前把已经放在口袋里的胜利又倒了出去。对阵广州恒大,终场前被郜林绝平。客场两球领先国安,富力没能把握住胜利,今天巴索戈最后时刻的世界波又让他们丢掉2分。

  斯托伊科维奇说,“这场比赛很难用词汇去形容,总体来说球队做得非常不错,我们在整体上掌控了比赛,只是从比分上看,还是让我们很沮丧。我们把2分丢在了黄河里,这让我有点生气。”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2/n495477865.shtml report 487 北京时间6月2日,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的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第35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外远射破门。补时阶段,巴索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