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因扎吉将和拉齐奥续约三年,年薪120万

  拉齐奥本赛季获得意甲第五名,主帅小因扎吉工作出色,并且得到了新合同。

  

  小因扎吉决定和拉齐奥续约

  去年夏天拉齐奥一度邀请贝尔萨执教,但贝尔萨突然爽约,小因扎吉临时接手并率队取得好成绩,得到了拉齐奥全队的一致认可。《米兰体育报》透露,小因扎吉已经和拉齐奥谈妥了新合同,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双方已确定续约。小因扎吉将续约至2020年,固定年薪100万欧元,加上奖金可以达到120万欧元,他也将成为洛蒂托时代拉齐奥年薪最高的主帅。

  目前拉齐奥还没有发布官方公告,但小因扎吉的助手法里斯已经在社交网络上宣布“继续共同前进”。而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也表示,“得知小因扎吉教练续约让我很高兴。本赛季我们的工作很出色,唯一的遗憾就是输掉了意大利杯决赛,否则我们可以拿10分。不过我们遇到了一支伟大的尤文,我们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08560.shtml report 531 拉齐奥本赛季获得意甲第五名,主帅小因扎吉工作出色,并且得到了新合同。小因扎吉决定和拉齐奥续约去年夏天拉齐奥一度邀请贝尔萨执教,但贝尔萨突然爽约,小因扎吉临时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