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扎尔:我在切尔西很开心,下赛季目标卫冕

  《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球星阿扎尔表示他将再效力蓝军几年,而且要卫冕英超冠军。

  

  本赛季阿扎尔助切尔西拿到了英超冠军,并吸引了皇马的兴趣,但他并不想离开斯坦福桥,他和蓝军的合同签到了2020年。

  他表示:“我效力于世界最佳俱乐部之一,我认为我将再效力切尔西几年,我在这里很开心。”

  “你可以从场上看出,我很开心。下赛季我们将征战欧冠,但我们想把英超冠军留在切尔西,这有难度,但我们知道人们现在对切尔西的期待很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09967.shtml report 382 《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球星阿扎尔表示他将再效力蓝军几年,而且要卫冕英超冠军。本赛季阿扎尔助切尔西拿到了英超冠军,并吸引了皇马的兴趣,但他并不想离开斯坦福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