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梦碎!阿扎尔将留蓝桥获续约合同 周薪30万踏入顶薪行列

  

  《伦敦晚旗报》的报道称,切尔西为了防止阿扎尔被皇马挖角,准备给球员递上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续约合同,这将是英超的顶薪合同。

  阿扎尔当下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皇马将阿扎尔视为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为此他们愿意拿出一亿欧元的报价来。

  而切尔西不为所动,下赛季蓝军重返欧冠,没有阿扎尔切尔西很难在欧冠取得好成绩,因此蓝军的态度很坚决。阿扎尔是球队的非卖品。

  阿扎尔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表示:“我在这里过得很好,我效力的俱乐部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了,我认为我会在这里待很多年,你从球场上也能看出我享受在这里的生活和一切。”

  “下赛季我们有欧冠要踢,但是我们也希望把英超冠军奖杯留在切尔西。这会很艰难,但是我知道人们现在对我们的期待值更高了,现在嘛,要去考虑假期怎么过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13761.shtml report 560 《伦敦晚旗报》的报道称,切尔西为了防止阿扎尔被皇马挖角,准备给球员递上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续约合同,这将是英超的顶薪合同。阿扎尔当下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