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贾托维奇:阿尔维斯说我越位?这可不明智

  《阿斯报》消息,达尼-阿尔维斯在先前称皇马皇马在19年前的欧冠决赛上凭借着米贾托维奇的越位进球战胜了斑马军团,今日皇马名宿就这一话题接受了塞尔电台的采访。

  

  米贾托维奇说:“我并不在乎阿尔维斯和尤文球迷的看法,现在他比球迷更像尤文人。阿尔维斯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在塞维利亚、巴萨和尤文都已经证明过了,但说出这些言论肯定不是明智的做法。”

  在看了球队在加迪夫的最后一次训练课后,米贾表示了对皇马的信心:“今天皇马的训练强度很大,在里斯本和米兰我都有很好的感觉,今天也一样,球员和齐达内都显得很平静,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并且赢得冠军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62325.shtml report 434 《阿斯报》消息,达尼-阿尔维斯在先前称皇马皇马在19年前的欧冠决赛上凭借着米贾托维奇的越位进球战胜了斑马军团,今日皇马名宿就这一话题接受了塞尔电台的采访。米贾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