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权健2-1鲁能取三连胜!足球记者球评汇总!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3日19:35,中超第12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坐镇济南鲁能大球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比赛,李松益头球破门,郑达伦助攻维特塞尔扳平;下半场比赛,孙可助攻U23张修维打入制胜球。最终,山东鲁能泰山主场1-2负于天津权健,遭赛季主场首败;权健获得三连胜。

牛眼看球

  #鲁能泰山# 本赛季主场首败!

李璇R9

  镜头给到王永珀,表情非常复杂啊,手心手背都是肉。

陆洋

  孙可在国家队踢个替补应该还是非常有杀伤力的……

徐江故事会

  李松益进球了,咋整,咋整,咋整!贴吧教练组!

未味

  恭喜@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V 三连胜。

山东鲁能泰山队足球播报

  被逆转,又输球了!本赛季主场首败,本赛季第三场失败。不知道此时怎么安慰大家。

李玥Kikimario

  张修维其实是95这一波很有灵性的。不敢说天赋超高,但我个人感觉神似陈涛。从之前国青的比赛就很喜欢他。里昂的磨砺,让回国之路备受期待,现在需要更稳定的发挥和出场时间!进球,提升信心!加油!总感觉是之前的光头剃走了气场,现在蓄发归来,魔笛慢慢恢复法力!

林子涵Alina

  #中超联赛# 中超联赛第11轮,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天津权健,少了塔神的鲁能节奏如此不连贯。值得反思

徐江故事会

  一个小的低潮期后,天津权健悄悄的来了一波三连胜。华夏幸福也来了一波三连胜。苏宁啊,还得努力啊,继续战斗!鲁能则进入一个瓶颈期。

石庆圣

  唉,上一场我就说了,虽然赢了河南但是不能掩盖问题,赢得很侥幸…这一场为什么不用状态火热的塔尔德利继续首发顶替感觉平平的西塞?为什么不用上一场扭转局面的齐天宇顶替不会打边后卫李松益?我看出来了,鲁能呀又有点犯老毛病

肖良志xlz

  #中超# 1、山东鲁能是什么样风格特点的鲁能?看不出。2、你们想要什么样的北京国安?这样的配置,你们期望值高了。3、江苏苏宁的问题是什么?究竟是不是教练的问题?这个问题弄错了,没有后悔药。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3/n495577579.shtml report 3642 北京时间6月3日19:35,中超第12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坐镇济南鲁能大球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比赛,李松益头球破门,郑达伦助攻维特塞尔扳平;下半场比赛,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