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罗斯:没想到能卫冕,C罗对球队很重要

  今天凌晨,皇马在欧冠决赛中4-1击败尤文图斯,夺得了队史第12座欧冠奖杯,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欧冠改制以来首支卫冕欧冠的球队。

  

  赛后,皇马中场大将克罗斯表示:“我都没期待着可能成功卫冕,赢一次就够艰难的了。在4年内,能拿3次欧冠意味着很多,不仅仅需要我们在球场上是一支好的球队,场下也是,我很开心能成为球队的一部分。”

  “每个人都知道C罗很重要。我们在1/4决赛和半决赛都踢的非常好,今天也是,你需要一个人进球,然后他做到了。”

  “尤文的防守很好,但是我们展现了我们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596010.shtml report 413 今天凌晨,皇马在欧冠决赛中4-1击败尤文图斯,夺得了队史第12座欧冠奖杯,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欧冠改制以来首支卫冕欧冠的球队。赛后,皇马中场大将克罗斯表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