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既然不能很好的限制杜兰特,骑士队还有其他什么办法么?

  38分、8篮板、8助攻,在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杜兰特就贡献出这样的数据,多多少少都说明了骑士的防守存在着十分巨大的漏洞的,无论是整体防守或者说个人防守骑士队都还未找到真正能对位上杜兰特的防守者。

  

  詹姆斯防守詹姆斯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一旦詹姆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去防守杜兰特,那么势必会在进攻端有所疲惫。毕竟詹姆斯不是铁人,季后赛场均41分钟对于32岁的詹姆斯来说也已经是极限,没有詹姆斯在的骑士队可以说更是宛如一盆散沙。

  

  所以,想要詹姆斯保留更多的体力留在进攻端的话,那么骑士其他的球员就必须要站出来,虽然包括勒夫、杰弗森、香波特在内的球员并不是防守杜兰特的最佳人选,高的老的移动不足,矮的能防的升高又矮了点。

  

  但是骑士想要赢球的话,必须要做出点变化,就像第一场勇士队防守詹姆斯一样,杜兰特、格林、汤普森、伊戈达拉等等车轮战式的防守詹姆斯,而与此同时其他球员的眼睛也一刻也不离开詹姆斯的视线,站在詹姆斯的传球线路上,这也直接切断了詹姆斯的传球路线,这便是勇士队的整体防守,在这点上骑士跟勇士还差了很多。

  

  所以个人感觉,骑士队若想赢球除了三巨头之外必须要有人站出来,无论是在防守端或者是进攻端。若是杜兰特真的防不住的话,那骑士球员在限制好勇士队其他球员的同时,在进攻端能给詹姆斯分担点压力也行。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汤普森、德隆、科沃尔三人10投0中,实在有点说不过去了,91分的总得分对于季后赛场均能得116分的骑士来说也是极其不正常的。

  

  控制好失误,打好自己的进攻,最大程度的做好防守,做好这几点骑士才能有与勇士队一较高下的资本,别再打花了,实在是不好看!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4/n495642149.shtml report 1401 38分、8篮板、8助攻,在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杜兰特就贡献出这样的数据,多多少少都说明了骑士的防守存在着十分巨大的漏洞的,无论是整体防守或者说个人防守骑士队都还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