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扎尔国家队训练时骨折,可能错过新赛季开局

  阿扎尔目前正随比利时国家队备战,但他在一次训练中不幸脚踝骨折。

  

  阿扎尔目前正在比利时国家队备战

  在上周日的国家队训练中,阿扎尔脚踝受伤离场,在经过队医检查后确认,阿扎尔的脚踝关节骨折。阿扎尔可能将错过随后比利时国家队的两场比赛,甚至有可能因此在下赛季的开局阶段因伤缺席,这对切尔西的今夏备战工作是个打击。

  本赛季阿扎尔在英超打进16球助攻5次,帮助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包括皇马在内的很多豪门都有意引进阿扎尔,但这次受伤让阿扎尔需要休息8周左右的时间,肯定会降低其他球队的引援热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71740.shtml report 414 阿扎尔目前正随比利时国家队备战,但他在一次训练中不幸脚踝骨折。阿扎尔目前正在比利时国家队备战在上周日的国家队训练中,阿扎尔脚踝受伤离场,在经过队医检查后确认,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