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今夏引援受打击!贝尔无意离开皇马

  此前有媒体称曼联希望在今夏签下皇马球星贝尔,不过贝尔并不准备离开皇马。

  

  贝尔随皇马捧起欧冠奖杯

  在随皇马夺得欧冠冠军后,贝尔表示,“我在皇马很开心,我们正在不断赢得奖杯,我很高兴。我和俱乐部签署了长期合同,我的家人们在马德里很开心,我也一样,因此我们会继续下去。”显然,贝尔并没有离开皇马的念头。

  贝尔接着说,“我们在最近四个赛季夺得了三次欧冠,我们当然是史上最顶级的球队之一。我们还可以继续努力,赢得更多冠军,我认为我们还能变得更好。我们这个团队依然年轻,我们不仅有强大的11人首发,还有一个强大的阵容,因此无论任何人受伤都有人可以替代他做好工作。我们现在非常强大,我们充满信心,我们的计划是赢得更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72336.shtml report 477 此前有媒体称曼联希望在今夏签下皇马球星贝尔,不过贝尔并不准备离开皇马。贝尔随皇马捧起欧冠奖杯在随皇马夺得欧冠冠军后,贝尔表示,“我在皇马很开心,我们正在不断赢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