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夺冠赔率:恒大上港二人转 华夏超鲁能升第三

  

  最新一期中超夺冠赔率出炉,广州恒大依旧位居第一,积分榜上排在次席的上海上港排在第二位,而本轮取胜苏宁的河北华夏幸福夺冠赔率排到了第三位,山东鲁能泰山降至第四。

  恒大本轮3-1战胜延边豪取8连胜,上海上港本轮则4-1大胜辽宁联赛取得了5连胜。夺冠赔率榜上,广州恒大继续以1赔1.50稳居榜首,而上港则以1赔2.50紧随其后,今年的中超冠军之争极具看点。

  河北华夏幸福本轮客场2-1取胜江苏苏宁之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近6轮联赛已经取得5胜1平的辉煌战绩,最新一期的中超夺冠赔率榜上,河北华夏幸福夺冠赔率为1赔21.0领跑第二集团。山东鲁能夺冠赔率已经升至1赔31,排名也较上期下降一位排在第四位;北京国安1赔61较上期数据大幅上升,排名也再次下降一位,排名第六;天津权健1赔81列第七,上海申花1赔121列第八。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87614.shtml report 549 最新一期中超夺冠赔率出炉,广州恒大依旧位居第一,积分榜上排在次席的上海上港排在第二位,而本轮取胜苏宁的河北华夏幸福夺冠赔率排到了第三位,山东鲁能泰山降至第四。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