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 2017联合会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智利23人大名单公布 比达尔桑切斯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联合会杯智利23人大名单公布 

  北京时间6月4日智利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俄罗斯联合会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拜仁的比达尔、阿森纳的桑切斯两大球星领衔。

  智利队是2015年的美洲杯冠军,这让他们获得了参加今年俄罗斯联合会杯的资格,这届大赛将于6月17日至7月2日举行,将于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等地举办,已检验俄罗斯世界杯的举办情况。智利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对手还有德国、澳大利亚和喀麦隆。

  智利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克劳迪奥-布拉沃(曼城)、克里斯托弗-托赛利(天主教大学)、埃雷拉(智利大学);

  后卫:梅纳(累西腓体育)、恩佐-罗科(墨西哥蓝十字)、伊斯拉(卡利亚里)、保罗-迪亚斯(圣洛伦索)、波塞茹尔(智利大学)、梅德尔(国际米兰)、冈萨罗-哈拉(智利大学);

  中场:弗朗西斯科-席尔瓦(墨西哥蓝十字)、弗恩扎利达(天主教大学)、比达尔(拜仁)、埃尔南德斯(塞尔塔)、菲利佩-古铁雷斯(巴西国际)、查莱斯-阿朗吉斯(勒沃库森)、马塞洛-迪亚斯(塞尔塔);

  前锋:桑切斯(阿森纳)、安吉洛-萨哈尔(瓦奇巴托)、巴尔加斯(墨西哥老虎)、马丁-罗德里格斯(墨西哥蓝十字)、莱昂纳多-瓦伦西亚(帕莱斯蒂诺)、艾德森-帕奇(墨西哥内卡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91740.shtml report 945 联合会杯智利23人大名单公布北京时间6月4日智利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俄罗斯联合会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拜仁的比达尔、阿森纳的桑切斯两大球星领衔。智利队是2015年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