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总决赛G2勇士再胜】詹姆斯季后赛第8次三双追平魔术师,勇士季后赛14连胜创纪录!

  NBA总决赛II

  

  

  

  克里夫兰骑士

  VS

  

  金州勇士

  首场113比91,勇士在主场血洗骑士,超过20分的分差不禁让人感觉,今年的NBA总决赛是否会变成勇士血洗克利夫兰?在第一场被对手想尽办法研究和针对后,詹姆斯半场失误达到了七次,可见被重点盯防的他,真的很累啊。队友必须站出来,来分担他的压力。而勇士杜兰特却是0失误,谁拦我?我弄谁!

  

  

  

  一换一回

  骑士今天穿回黑色球衣,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他们正是穿着这身球衣在甲骨文球馆带走两场胜利并最终完成史诗逆转的。

  

  勇士主教练科尔本场比赛回归,也是他时隔11场之后重新执教勇士。

  

  

  

  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克莱、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骑士:欧文、JR、詹姆斯、勒夫、汤普森

  第一节

  

  34-40

  

  第二场双方没有试探,没有热身,直接进入攻击模式,詹姆斯2分后,格林马上还以三分。

  

  (格林三分)

  此后,詹姆斯、勒夫先后迎着杜兰特进攻,迅速打出7:3。

  

  (勒夫打杜兰特)

  

  (詹姆斯打KD)

  在球队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勇士汤普森迎着JR,接连得分,

  

  追平11比11。

  

  开场勒夫5中4,砍下9分,而勇士已经3次失误,

  7分47秒,科尔先要了暂停。

  

  暂停回来,勇士加强防守,其实不断失误,而勇士反击、3分接连得分,打出10-2高潮,比分来到23-16。骑士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勇士继续加强攻击,杜兰特站了出来,他三分、封盖、助攻,勇士26比16领先了骑士10分。

  

  

  但詹姆斯领着第二阵容,不断追分,将差距在首节结束前控制在10分以内,老詹首节10分5助2断。

  

  

  

  (詹姆斯助攻杰弗森)

  随着杜兰特3分中的,勇士首节拿了40分。库里15分1板2助,杜兰特8分3板3助3断2帽。

  骑士5次失误,勇士8次,双方在高失误的情况下,还是打出了74分,火力最猛的两队啊。

  第二节

  

  30-27

  

  第二节开始,欧文两次进攻中没得到球,香波特进攻受阻,勇士转换进攻得势,汤普森的3分打停了骑士。这波进攻,勇士打出了7-1,领先了12分。

  

  (杜兰特2分)

  

  (汤神总决赛首个三分)

  暂停结束,詹姆斯、勒夫回来,詹姆斯马上助攻科沃尔。

  

  (科沃尔3分)

  

  (勒夫面框2分)

  骑士连得5分,逼得勇士叫了暂停。回来后詹姆斯的第8次助攻给了勒夫,差距缩小到4分。

  

  神奇的杜兰特马上还以2+1。

  

  但勇士的非受迫性失误增多,詹姆斯不断冲击篮下,骑士逐渐迫近比分,最少时追到只差3分。

  

  (詹姆斯冲开防守直接上空篮!)

  另外,骑士今天篮板球控制的很好,抓住勇士失误的情况下,不断得分,上半场结束前,差距依然控制在3分。但本节赢了勇士3分。

  

  (勒布朗机智的人球分过!上篮得分!)

  

  (杜兰特自投自抢)

  

  (詹姆斯飘逸横甩!欧文压哨飞抛!)

  骑士今天明显比首场比赛准备得充分,更加注重协防篮下,虽然仍旧让对方过了60分,但自己进攻也打了出来,没落后太多。

  数据

  

  詹姆斯18分6板10助、乐福15分3板、欧文10分3助2断、杰弗森5分、香波特6分3板2断。

  杜兰特15分7板4助3断3帽、格林8分4板3助、库里15分2板4助、克莱11分4板、利文斯顿6分、伊戈达拉3分4助。

  

  士杜兰特五项数据领跑全队,这边詹姆斯也领跑全队,两人真是全能。

  但勒布朗-詹姆斯总助攻数超越杰里-韦斯特,升至总决赛历史榜第二位。

  

  第三节

  

  24-35

  

  下半场开场,骑士也照葫芦画瓢,打起勇士的转换进攻。

  

  但杜兰特、库里开始攻击模式。

  

  (杜兰特3+1)

  勒夫射进本场首个三分,但格林马上还以三分,特别是库里单打詹姆斯得手,让勇士领先来到10分。骑士暂停。

  

  (勒夫3分)

  

  (库里单打)

  就在勇士的小阵容不断拉开比分的时候,詹姆斯总能站出来,自己得分,再助攻欧文,迫近比分。82比86,又差了4分,勇士暂停。

  

  

  勇士暂停回来,火力全开,人人得分,而骑士只有詹姆斯一个人在得分,勇士一波流又把领先扩大到了两位数。

  

  詹姆斯太累了,勇士的汤普森本场的第五记3分将比分进一步扩大。

  

  27分,10个篮板,12个助攻,詹姆斯下场休息。这时候,勇士领先了15分。虽然勒回敬2分,但库里的大号3分,让勇士领先了16分。

  

  本节35比24,勇士单节净胜11分,前三节结束,102比88,勇士领先14分。但詹皇仅用3节就获得总决赛第8次三双,追平魔术师并列历史第一。

  第四节

  

  25-30

  

  杜兰特第四节开场的犯规来到了个人第四次,但骑士每次进攻都很困难。

  

  双方小个阵容,还是勇士更占优势。其实落后,还得靠詹姆斯、欧文来得分。

  

  

  但今天汤普森的爆发,成了杜兰特、库里另外的帮手。而杜兰特的封盖后再得分,让勇士领先了18分,比赛只剩下了7分钟。

  

  

  骑士暂停回来也没效果,杜兰特和库里的一人一个三分,领先22分,几乎杀死了比赛。

  

  库里30分10板10助,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三双,而杜兰特得分来到了31分。

  比赛还有不到4分钟,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主场132-113战胜骑士,总比分2-0领先。杜兰特33分最高,而且还有5次盖帽。勇士季后赛14连胜,创造了历史。

  数据

  库里32分10板11助1断、杜兰特33分13板6助3断5帽、克莱22分7板、格林12分6板6助、利文斯顿10分、克拉克10分2板2助、韦斯特2分3板2助、伊戈达拉5分4板5助。

  詹姆斯29分11板14助3断1帽、欧文19分2板7助2断、勒夫27分7板2断、TT8分4板、科沃尔8分1助、香波特6分4板3断、杰弗森7分。

  

  下一场骑士将回到主场,比赛将于6月8日早上8:50分举行,五星体育将为您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勇士拿下G2,大比分2-0领先!去年总决赛,骑士1-3落后翻盘夺冠,今年0-2落后,对手还是勇士,骑士能再次完成翻盘吗?请锁定五星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698960.shtml report 12318 NBA总决赛II克里夫兰骑士VS金州勇士首场113比91,勇士在主场血洗骑士,超过20分的分差不禁让人感觉,今年的NBA总决赛是否会变成勇士血洗克利夫兰?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