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眼中没有骑士,库里杜兰特这两人开始队内MVP竞争

体育天天见 阅读(0) 评论()

  金州勇士已经疯了,在杜兰特找回总决赛的感觉之后他们就变得不可战胜了,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都是BUGG一样的存在,今天这场比赛他上场41分钟比詹姆斯还高,22投13中拿下33分13篮板6助攻,并且和詹姆斯对位的过程中,仍旧拿下了5个盖帽。

  41分钟上场时间所有人最高,杜兰特向我们展现了他是有多渴望这枚总冠军戒指。如同詹姆斯去年想为克利夫兰带来总冠军一样,杜兰特也想在被人质疑的情况下为自己正名。在132-113大比分胜利的情况下他本来不需要这么拼的,但是他知道他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是在证明自己。对位香波特他不在乎,他要的是对位詹姆斯,打破自己只能成为千年老二的宿命。

  眼看着勇士赢下比赛没有了悬念,而杜兰特又成为了比赛最大的亮点,库里也得跟着开始表演。MVP之争没有了骑士什么事,库里向詹姆斯看齐,本场比赛32分10篮板11助攻同样拿到三双。库里在首场比赛拿到28分10助攻,而杜兰特是狂砍38分8篮板8助攻,接下来要想拿到MVP,库里还得抓把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14653.shtml report 637 金州勇士已经疯了,在杜兰特找回总决赛的感觉之后他们就变得不可战胜了,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都是BUGG一样的存在,今天这场比赛他上场41分钟比詹姆斯还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