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新帅终于要到位了:老板出马不用土帅还是欧洲

中超球评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第12轮已经全部结束了,北京国安以4胜3平5负的成绩排在第7名的中游位置,特别是最近连续大比分输球,显然是不能令人满意的。主教练何塞下课后,谁将成为国安新的主帅值得期待,如今足球名记爆料国安控股方中赫集团老总周金辉已经前往欧洲选帅谈判,新帅即将到位!

  《足球报》记者刘翔宇今天一早在微博上透露,中赫集团老总周金辉近日将前往欧洲,亲自参与选帅谈判。并感慨到:看周个人对足球的投入程度,的确是想干点大事,可惜进来的有点晚了。老板亲自去谈,选帅应该到实质性阶段了。

  在国安0-1输给重庆力帆后,球队公众号留言中周金辉就曾发表感言,表示国安正处于最困难的时期,必将做出改变,并坦言为了所有北京球迷和北京这2个字,会承担所有责任,并表示这只是黎明前的黑暗。看得出来周金辉确实想为国安的现状做出一些改变了。

  中赫集团在成为国安最大股东后,周金辉成为国安掌舵人,他的中赫集团在地产界是大名鼎鼎,实力也是十分雄厚,而周金辉本人的作风一贯都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虽然周金辉很少在公开场合吹牛夸下海口,但是如今他很可能用行动给国安以及中超球迷一个惊喜。

  从目前的情况看,北京国安选择聘用谢峰但任主帅或者聘用贾秀全等其他土帅任教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这次周金辉前往欧洲已经进入了选帅的谈判阶段,老板出马一般就能很快拍板了,相信新帅一定长期在欧洲浸染,中超或迎来一名新的世界名帅!(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86600.shtml report 1426 中超联赛第12轮已经全部结束了,北京国安以4胜3平5负的成绩排在第7名的中游位置,特别是最近连续大比分输球,显然是不能令人满意的。主教练何塞下课后,谁将成为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