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很忙,2000万欧请意大利教练,买德甲柏林赫塔

  今天是6月5号,农历5月11号,星期一,今天懂球女王和大家一起聊聊苏宁最近在忙啥。对于这个不差钱的金主,这个夏天确实很忙。

  首先在联赛里面输得一塌糊涂的崔龙洙,丢掉了帅位的救命草,在亚冠联赛的中国德比里面,输给了来自上海的另外一只球队上海上港,同样的苏宁在上个赛季还能和广州恒大叫板,一较高下,怎么到新赛季差距会变得那么大呢?广州恒大中超联赛8联赛,打出了一波气势,赛季初的阴霾一扫而空。亚冠联赛也顺利晋级,联赛卫冕形式和亚冠夺冠赔率都处在不错的位置。

  没有一丝丝防备R·马丁内斯的受伤让崔龙洙手慌脚乱,进攻乏力,进不了球,最终让崔龙洙的球队落荒而逃,现如今苏宁的主要任务是保级。保级首先就需要一个主教练,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江苏苏宁为意大利国家队现任主教练开除了年薪2000万欧元,合同周期2年的巨额合同。同时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在其官网证实了这个消息。文图拉治理下的蓝衣军团目前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上表现不错,6胜2平1负保持不败,在小组积分和西班牙同分,但由于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二,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那么问题来了,在中国足球目前全面收紧大花钱,花大钱请球星和主教练的关口,苏宁还要花大价钱请主教练呢?或许从另外一条新闻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苏宁易购在收购网络电视直播平台PPTV之后,大举进入欧洲五大联赛版权环节,英超、西甲等转播权悉数被苏宁拿下,而根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的消息,在签下德甲版权之后,江苏苏宁已经将目光瞄向了德甲球队柏林赫塔队。不光是体育直播的版权,而且直接介入到中超、意甲、德甲等顶级联赛俱乐部的经营,苏宁的步子迈的很大,在全球足球市场上都会掀起波澜。

  言而总之,在赛季初没怎么买买买的苏宁,在欧洲联赛间歇期,进入了疯狂的买买买阶段,同时中超联赛的夏季转会窗口也将开启,到底哪个主教练最终将入主江苏苏宁,先要在转会市场上掀起一翻大的波澜,把全球媒体的注意力吸引过来,最终到底谁来确实不是很重要,从入主江苏舜天,更名为江苏苏宁易购后,江苏的主教练年年在换帅,成绩也跌宕起伏,到底是全面意大利风格,还是找个韩国便宜主教练“崔龙洙”固定下,目前来看苏宁还没这个打算。

  但愿江苏苏宁保级成功!今天苏宁的故事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5/n495787833.shtml report 1811 今天是6月5号,农历5月11号,星期一,今天懂球女王和大家一起聊聊苏宁最近在忙啥。对于这个不差钱的金主,这个夏天确实很忙。首先在联赛里面输得一塌糊涂的崔龙洙,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