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失利后第二天,迪巴拉对球迷有话要说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欧冠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迪巴拉决定通过社交网络向所有尤文图斯球迷发送一条信息。这名1993年出生的球员难掩丢掉本年度欧冠的遗憾。

  这名南美球员在Instagram上写道:“(本场比赛)没有像我希望的那样结束,但我们已经付出了全部。我为球员们感到悲伤,也为球迷和我自己感到难过。我们被对方打败了,但我们没有被战胜。我们很失望,但我们会从这个令人感到伤痛的失利中吸取教训。现在的我们比任何时刻都更加团结,并将带着更大的决心归来。”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15922.shtml report 930 欧冠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迪巴拉决定通过社交网络向所有尤文图斯球迷发送一条信息。这名1993年出生的球员难掩丢掉本年度欧冠的遗憾。这名南美球员在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