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名宿曝料杜兰特要做这事,野心真大!

一手鞋王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6日,总决赛第二场已经结束,勇士再次大胜骑士,夺冠势头日益强盛,先已经是大比分2-0领先。以勇士现在的势头,他们是绝对有希望以16胜0负的不败战绩夺冠创造历史。据说勇士名宿克利福德-雷爆料,他最近跟凯文-杜兰特聊过,他知道勇士渴望全胜夺冠。

  “就像杜兰特告诉我的,我觉得他们真的渴望连胜拿下总冠军戒指,”雷表示,他也是勇士曾经在1975年夺冠时的一份子,“现如今我觉得他们虽然没有提这个目标,但这个目标却一直在他们心中。”

  雷如今已经68岁高龄,他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在公牛效力,之后在勇士打了七个赛季。1974-75赛季,雷场均贡献9.4分、10.6个篮板、2.2次助攻、1.4个盖帽和1.2个抢断,是个出色的中锋球员,他辅佐里克-巴里帮勇士夺冠,当时在总决赛勇士4-0横扫了华盛顿子弹队。

  昨天的总决赛第二场结束后,雷曾跟杜兰特聊了几句,或许杜兰特也询问了雷总决赛横扫对手的经验。雷继续透露:“赛后我跟他坐下来短暂聊了几句,这一轮系列赛他展示了自己的防守威力,他享受着打出出色防守、在一支防守强队效力的过程。”

  本赛季季后赛,杜兰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有非凡的表现,先季后赛盖帽数场均1.4次是其最高纪录,总决赛第二场他送出3次抢断和5次封盖,防守表现非常强势,特别是在防勒布朗-詹姆斯的时候一点都不处下风,还经常去防凯文-乐福、凯瑞-欧文,效果明显。

  “昨晚他做了很多能点燃整支球队激情的事情,整个赛季他一直都在打出这种表现,”雷表示,“以前在雷霆球队的时候,因为其出色的进攻技巧,他所做的这些以前没有经常被注意到,这令我发笑。但是我知道他能稳定送出盖帽,就像詹姆斯做的那样。看到杜兰特融入球队利用自己的身高、臂展帮助球队,感觉真的很有趣。”从雷的话语中可以看得出了,他除了对杜兰特的表现赞赏有加之外,更是对勇士能够横扫更是信心十足。

  然而历史性逆转是否会重演?我们无法预测,但是从前两场比赛的情况了开,詹姆斯已经是竭尽全力来争夺比赛了,数据显示在今年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中,詹姆斯在防守端的移动速度是每小时3.83英里(约合6.16公里),而在此前的三轮系列赛里,詹姆斯在防守端的移动速度只有每小时3.54英里(约合5.69公里)。为了阻挡勇士的进攻,詹姆斯真有些疲于奔命的感觉了,要想击败这只西部豪强,单靠詹姆斯一人的贡献值是远远不够的,骑士全队需要更高效的进攻已经强硬的防守才有可能取胜。在NBA历史上,2-0的情况一共出现了32次,其中有28次领先的球队拿到了总冠军,概率高达87.5%。不过依然有4支球队能够在总决赛0-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所以说逆转机会还是有的。

  骑士能否绝处逢生?让我们继续关注下一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25010.shtml report 2069 北京时间6月6日,总决赛第二场已经结束,勇士再次大胜骑士,夺冠势头日益强盛,先已经是大比分2-0领先。以勇士现在的势头,他们是绝对有希望以16胜0负的不败战绩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