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跟球迷对骂被批不争气今扮大脑,郎平没看走眼吗

厝边人 阅读(0) 评论()

  女排已经结束了东京二期的集训,启程飞赴瑞士参加接下来的瑞士精英赛。这次瑞士赛一大看点就是担当主二传的姚迪,能否顶住压力,回击外界的质疑。

  姚迪能担任主二传,首先得感谢丁霞的缺席。因为球队要参加全运会女排附加赛,丁霞无缘参加此次瑞士赛。原本丁霞在瑞士赛的20人大名单中,而且还是队长,如果她能参加,自然是当仁不让的首发二传。遗憾的是,她没能随队出征。

  姚迪能担任主二传也让人感到意外。在女排东京二期集训的时候,姚迪还在跟随天津女排出征亚俱杯的比赛,回国之后,她马不停蹄赶到北京跟女排会合,结果也只跟球队磨合了一天。而在这之前,郎平对刁琳宇进行了特训,刁琳宇也完整地参加了这次集训。然而,就在很多人认为刁琳宇将成为先发的时候,姚迪半路杀出,取掉刁琳宇成为了先发。

  姚迪算得上是女排的老面孔了。里约周期,姚迪就多次入选了中国女排,尽管没能跟队参加里约奥运会,但是她的潜力还是得到了一些认可。

  然而,作为天津女排队中魏秋月头号接班人,过去一个赛季姚迪更多时候给人带来的是失望。跟江苏的半决赛,姚迪多次出现与副攻、接应的配合失误导致直接失分,还传出了跟队友王佳敏内讧的传闻。压不住怒火的姚迪也直接跟球迷在网上掐架,对骂起来。

  如此不成熟的表现,让人感叹姚迪太不争气。庆幸地是,郎导没有放弃她,依然将她看作是重点培养对象。这次瑞士赛将是姚迪正名的一次绝好机会,她能用出色的表现回击质疑,不辜负郎导的期待吗?

  了解更多女排一手评论、资讯,请关注微信zhuangshuqiang11

sports.sohu.com true 厝边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25438.shtml report 702 女排已经结束了东京二期的集训,启程飞赴瑞士参加接下来的瑞士精英赛。这次瑞士赛一大看点就是担当主二传的姚迪,能否顶住压力,回击外界的质疑。姚迪能担任主二传,首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