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球迷组织:拉伊奥拉太无耻,一心想借足球敛财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唐纳鲁马与米兰的续约谈判旷日持久,但因为球员经纪人拉伊奥拉的一再作梗,双方至今未能达成协议。

  

  米兰球迷组织发文声讨拉伊奥拉

  日前,“米兰南看台”球迷组织在其官网上发文,声讨拉伊奥拉,“我们发表此文,因为我们觉得‘唐纳鲁马门’太疯狂了。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个现象,但他还很年轻,代理他的是一位无耻的经纪人,球员发现自己的处境,如今让米兰球迷和俱乐部很是紧张。”

  “难以置信的是,一个人怎么能这样,让米兰这样的俱乐部再三等待,一定程度上,正是他让一位18岁的小伙子从每周日亲吻队徽到如今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

  “球员的意愿、俱乐部的意愿必须成为主宰,而不应该让那些肆无忌惮的人为所欲为,这个唯利是图的人,想植入各种条款就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博格巴与尤文之间发生的事情,就是因为他,他可以从未来球员的转会中捞到一大笔钱。我们总是说意大利足球陷入危机,财力要比其他联赛弱,但如果规则允许这样的人通过足球敛财,意大利足球是不可能有进步的希望的。”

  “这些被拿走的金钱,永远都不会再回来。海外某些俱乐部会对某些经纪人合上大门,很不幸,米兰决定对某些人敞开大门,如今我们很伤心地看到,这种管理带来的后果。我们希望新老板能远离这种人,不要屈服于他们的要挟。”

  “我们强烈希望意大利足协介入,限制足球经纪人的权力,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提高我们的联赛,而不是让某些人赚得钵满盆满。”

  “至于吉乔(唐纳鲁马),我们希望他再次展现出自己的个性和他对米兰的爱,但是必须得有一些实质性的举动,爱不仅仅是亲吻队徽,也包括一些具体的行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32930.shtml report 887 唐纳鲁马与米兰的续约谈判旷日持久,但因为球员经纪人拉伊奥拉的一再作梗,双方至今未能达成协议。米兰球迷组织发文声讨拉伊奥拉日前,“米兰南看台”球迷组织在其官网上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