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双打赛场 | 巴蒂/德拉夸强势晋级1/4决赛,大种子组合悉数过关

WTA 阅读(0) 评论()

  法网女双第三轮,澳洲组合巴蒂/德拉夸以7-6(2) 6-4力克加芙里洛娃/帕芙柳琴科娃,晋级八强将对阵郑赛赛/贝古。头号种子马泰克/萨法洛娃以6-4 6-2完胜14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库兹涅佐娃,2号种子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三盘逆转过关。

  

  法国,巴黎- 2017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双第三轮的争夺。澳大利亚组合巴蒂/德拉夸继续高歌凯进,直落两盘以7-6(2) 6-4力克加芙里洛娃/帕芙柳琴科娃,昂首挺进八强。

  巴蒂/德拉夸带着斯特拉斯堡站冠军奔赴巴黎,两人今年还在吉隆坡站问鼎。本届法网她们凭借不失一盘的战绩打入1/4决赛,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不愧为夺冠热门组合。

  周一她们迎来了开赛迄今最大挑战,对阵同胞加芙里洛娃和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首盘双方交战激烈,多次交换了发球局。俄罗斯-澳洲组合率先出击,但巴蒂/德拉夸很快还以颜色。

  在双方一共完成六次破发之后比赛进入抢七,两侧球员依旧针锋相对。巴蒂和德拉夸及时提升状态,一度连下五分,强势拿下首盘。

  次盘局势持续紧张,澳洲组合成功地突破了对方防线,早早建立4-1领先,并且一路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耗时1小时33分钟结束全场战斗。

  下一轮,她们将对阵郑赛赛/贝古组合。

  当日其他比赛中,种子组合悉数晋级八强。2号种子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上演逆转好戏,以3-6 6-3 6-2击败15号种子克莱派克/马丁内斯-桑切斯组合。她们和6号种子赫拉德茨卡/西尼亚科娃成功会师,捷克组合在一场激战当中以7-5 7-5淘汰了12号种子詹皓晴/克雷吉茨科娃。

  头号种子马泰克/萨法洛娃克服先被破发的劣势,直落两盘以6-4 6-2完胜14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库兹涅佐娃,下轮将和菲利普肯斯/斯齐亚沃尼争夺一张四强门票。

sports.sohu.com true WT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52911.shtml report 1024 法网女双第三轮,澳洲组合巴蒂/德拉夸以7-6(2)6-4力克加芙里洛娃/帕芙柳琴科娃,晋级八强将对阵郑赛赛/贝古。头号种子马泰克/萨法洛娃以6-46-2完胜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