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KD妈妈表示:我儿子跟詹姆斯搭档常规赛可轰下82连胜

  杜兰特的妈妈婉达·普拉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儿子如果跟勒布朗詹姆斯做队友,他们可以在常规赛轰下82胜0负的战绩。

  勒布朗詹姆斯有望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小前锋,而杜兰特是NBA历史最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两人若能联手,定能掀起NBA的一番巨浪。

  

  杜兰特是一个只要你给他喂球,他就能不辱使命完成任务的人,不管是终结能力防守能力,都是联盟一等一的高手之一。倘若真的能跟勒布朗詹姆斯联手,那么至少实现三连冠不是问题。

  

  勒布朗詹姆斯

  而勒布朗詹姆斯是个及其信任队员的人,只要你手感好,勒布朗詹姆斯完全可以把求权让给你投。同时勒布朗詹姆斯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领袖之一,论组织能力杜兰特还真比不上詹姆斯,而且杜兰特自身也没有半点领袖的样子,两个人联手,根本不会存在球权分配不均的问题。

  

  凯文杜兰特

  其实勒布朗詹姆斯跟凯文杜兰特很早以前就认识了,不仅是在国家集训队训练还是休赛期,经常会看到两人一次训练的画面。曾在一起训练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还把自己拿手的大回环亲授给杜兰特。只可惜,杜兰特没有领会其中的精髓,至今还没见杜兰特用过呢。

  

  勒布朗跟KD

  不仅如此,在2011年休赛期期间,勒布朗詹姆斯还跟凯文杜兰特一起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家乡训练,期间,两人还录制了一首歌。以此来纪念他们在一起训练的日子。

  突然之间想起奥尼尔的一句话:我奶奶跟乔丹搭档,也能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夫人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858522.shtml report 1347 杜兰特的妈妈婉达·普拉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儿子如果跟勒布朗詹姆斯做队友,他们可以在常规赛轰下82胜0负的战绩。勒布朗詹姆斯有望成为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