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雷塔罗领先托雷斯争夺战,曾为小罗前东家

  ESPN消息,马竞前锋托雷斯已经处于加盟墨超克雷塔罗的边缘,这支球队曾在2014年9月签下过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

  

  33岁的托雷斯目前为自由球员,据悉,克雷塔罗已经非常接近签下“马竞金童”,尽管墨超的转会窗口在9月5日才会关闭,但这笔交易最早在本周就会确认。ESPN援引两个不同的消息源称,托雷斯将会签约两年,年薪500万美元。

  先前,墨西哥首都球队蓝十字也曾想签下托雷斯,但克雷塔罗最终处于上风,其主席Arturo Villanueva过去3周一直参与谈判。现在这项交易唯一的阻碍就是在早前FIFA法庭宣判继续执行对马竞的转会禁令,但由于托雷斯是自由球员,所以两家俱乐部都在寻求合理的解决办法。

  上赛季托雷斯出场31次(首发13次),并打进8球。

  相关新闻:

  下一站墨西哥?蓝十字大合同追求托雷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908136.shtml report 610 ESPN消息,马竞前锋托雷斯已经处于加盟墨超克雷塔罗的边缘,这支球队曾在2014年9月签下过传奇球星罗纳尔迪尼奥。33岁的托雷斯目前为自由球员,据悉,克雷塔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