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准新援飞抵米兰城!R罗:非常高兴能加盟米兰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米兰准新援、瑞士国脚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抵达马尔彭萨机场,他将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进行体检。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加盟从沃尔夫斯堡转会米兰的交易早在几周前就已谈妥,因为狼堡要踢德甲保级附加赛,R罗来米兰体检的时间一再推迟。

  今天抵达后,面对在机场等待多时的众多记者,R罗说:“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不过我目前还没有同主教练蒙特拉先生交流过。”

  如果体检顺利的话,米兰将随即官方宣布R罗加盟。他也将成为米兰今夏的第三位新援,此前阿根廷后卫穆萨基奥和亚特兰大中场凯西已经官宣,另外拉齐奥中场比格利亚也已经接近加盟米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69219.shtml report 436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米兰准新援、瑞士国脚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抵达马尔彭萨机场,他将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进行体检。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加盟从沃尔夫斯堡转会米兰的交易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