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体:苏宁想聘请前佛罗伦萨主帅保罗-索萨执教

  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透露,中超球队江苏苏宁正在考虑聘请前佛罗伦萨主帅保罗-索萨执教。

  

  全市场网站报道截图

  保罗-索萨与佛罗伦萨的两年合同月底到期,他正在寻找下家,媒体盛传包括多特蒙德在内的多家欧洲球队盯上了这位前葡萄牙名将。

  而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最新消息,目前正在寻找主帅的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现在向保罗-索萨发出了邀请。

  按照天空台的说法,保罗-索萨近日将飞赴中国,与苏宁集团的技术总监沃尔特-萨巴蒂尼会谈。

  索萨本周曾表示,希望留在意甲执教,但苏宁开出的丰厚薪酬或许让葡萄牙人改变了初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72571.shtml report 440 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透露,中超球队江苏苏宁正在考虑聘请前佛罗伦萨主帅保罗-索萨执教。全市场网站报道截图保罗-索萨与佛罗伦萨的两年合同月底到期,他正在寻找下家,媒体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