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克:皇马不能和巴萨相提并论 他们没有自己的王朝

  

  一比分最新资讯在西班牙国家队进行集训的皮克接受了西班牙Canal+的采访,在采访当中,皮克直言,皇马在最近的成绩还很难和巴萨相比。

  在最近的4个赛季中,皇马狂揽3座欧冠奖杯,这一成就巴萨也未曾做到,但皮克仍认为,皇马的成就还不能和巴萨相比:“我认为,皇马在最近两年取得的成绩,是远不能和巴萨在过去几年的成绩相比较的。”

  皮克继续说道:“如果有一天,你们看见巴萨为了一座小小的国王杯就大肆庆祝的时候,你才能说皇马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王朝。要知道,在当年我们统治的时代,皇马即使拿一座国王杯都要大肆庆祝一番。”

  而根据统计,从2010年到2017年间,巴萨一共赢得21座冠军,而皇马一共赢得12座冠军。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87557.shtml report 686 一比分最新资讯在西班牙国家队进行集训的皮克接受了西班牙Canal+的采访,在采访当中,皮克直言,皇马在最近的成绩还很难和巴萨相比。在最近的4个赛季中,皇马狂揽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