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译言堂】希勒:英超水平和欧冠决赛级别差距太大了!

  我很期待英国球队在欧冠中能有点作为,但看了周六决赛后我发现我们越走越远。

  坦白地说,我不认为下赛季欧冠中的五支英超球队有任何一支拥有挑战皇马甚至尤文图斯的实力。要想挑战欧洲巨头,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也需要完成很多重量级转会。

  欧冠决赛下半时皇马的速度简直就是“思想有多快,皇马就能踢多快”,更可怕的是在高速的同时他们的传球准确率依旧出奇得高。这已经超出英国俱乐部可以抗衡的范围了。

  西班牙王者用自己快速和聪明的一脚传递和两脚传递击垮了尤文,并且给我们上了一课----如何在最高级别舞台上成功。

  我虽然不知道尤文在惨败后会想什么做什么,但我确定在精力和体能充沛的上半场,尤文的发挥是无与伦比的!而且他们的后防线在一个赛季都是令人生畏的。

  其实在决赛开始前,我就在想,我们的球队要赶超决赛双方,有太多工作要做。更悲哀的是,如果你只是看决赛集锦的话,你会发现差距更大,不过对于革新,还是有几条理由让我们对迅速成长保持乐观的!

超级教练和巨额开销

  上次英超球队进入欧冠决赛还是2012年的切尔西;只有两支球队进入半决赛----2014切尔西和2016曼城;而这个赛季更糟,最好成绩是八强,而完成这一目标的居然是事先最被看衰的莱斯特。

  所以说对于下赛季欧冠的五支英超球队来说,来一个成绩上的突破是势在必行的,他们的压力也很大。

  好在他们的共同点都是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而且位置都很稳定。而且他们夏季转会的大手笔也超级值得期待。看看曼城,还没怎么着呢,先砸了8000万磅买了博纳多·席尔瓦和艾德森,这仅仅是个开始!

  所以他们想要在下个赛季有什么雄心,大家都懂的,而且我确定其他俱乐部也会跟着一起烧钱的。英超卓越的财政系统是他们坚实的后盾!

俱乐部和教练的野心

  说到这个,估计有的谦虚的教练不会承认,但是他们的确在全身心投入地去做。不过有意思的是,你们只要看一下这些教练是谁、在哪个俱乐部、在之前的俱乐部都取得过什么成就就能确定了。

  简单说,进入欧冠不算什么,重要的是能走多远(曼联躺枪)!

  孔蒂在欧冠中没有成功的履历,但是他一定要有所改变,因为阿布有这方面的需求!来自老板的压力是一方面,他也要为自己想想,自己的欧战履历也要写得漂亮点。

  和切尔西处境一样的是曼联,他们同样缺席了去年的欧冠。穆里尼奥把曼联带回了欧冠,他们需要有大的动作,穆里尼奥带波尔图和国米两获欧冠,所以说在欧冠中,他的目标订的不能比冠军来得更低!

  曼城连续七年稳定地进入欧冠,但是中东王子的野心也决定了他们必须做得更多!瓜瓜是另外一个拥有欧冠DNA的教练。他对胜利的渴望和老板是一样的!

  热刺上赛季欧冠的发挥简直爆炸!今年他们会在温布利主场作战,而不是熟悉的白鹿巷,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巨大考验。欧冠会给他们的娃娃军团更多的经验,对他们我只是希望他们的发挥比去年有所突破(意思是小组出线就是胜利?)!

  利物浦也被寄予厚望,他们将于8月份开始预选赛征程。渣叔在2013年曾进入欧冠决赛,他一定认为他可以在利物浦完成这一伟业。

  所以说,这五支队的最低要求是小组出线,至于走多远就看他们有多少脓水了。

冲击基辅决赛

  英国俱乐部在欧冠中沉寂太长时间了,特别是英超曾经统治过欧冠----2008年欧冠决赛的英超双雄会。

  皇马上演了眼花缭乱的进攻,尤文在系列赛中则带给我们无懈可击的防守。给我们带来的另一个启示是条条大路通罗马,每一种方式都有可能带来成功。

  我作为BBC-5的解说嘉宾,在决赛开始前的几小时里感受了加迪夫魔幻一样的气氛。如果我们的俱乐部也想在明年的基辅决赛中也感受这样的气氛的话,就要像我说的那样取得显著的进步。

  我们需要以皇马和尤文为标杆,去衡量我们哪里不足,以及进决赛需要改良的地方,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sports.sohu.com true 快意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99781.shtml report 3978 我很期待英国球队在欧冠中能有点作为,但看了周六决赛后我发现我们越走越远。坦白地说,我不认为下赛季欧冠中的五支英超球队有任何一支拥有挑战皇马甚至尤文图斯的实力。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