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佩佩十年皇马梦:从低谷到巅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皇马体育 皇马 阅读(0) 评论()

  或许,如今的皇马球迷依旧沉浸在球队欧冠卫冕的喜悦之中,作为历史的见证者,我们在平淡的日子里经历着前无古人的传奇。然而今天早上的一则新闻,则宣告了历史与荣耀的铸就者之一,葡萄牙中后卫佩佩皇马生涯的行将结束。

佩佩通过INS对皇马球迷进行告别

  34岁的佩佩在2007年从波尔图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在这10年间,佩佩为皇马出场334次,随队赢得3个欧冠冠军和3个西甲冠军。由于年龄的增大和伤病频发,佩佩不得不坐在替补席的位置,而在他的合同结束时,皇马并未跟他进行签约,他也成为了自由身。

  

  佩佩在INS上发布的告别信:

  我来到皇马的那天…2007年7月12日,我是带着儿时的梦想来到皇马的。今天,十年之后,该轮到我告别并脱下这身球衣了。每一天,在我穿着这身球衣的每一天里,我都是非常的兴奋。今天我只能够向那些给予过我支持的人们表示感谢,你们和我一起书写了如此美丽的历史。感谢每一位与我相伴的人。

  感谢所有的朋友和队友。我也要想这座城市告别,这座城市见证了我两个女儿的诞生。我为自己取得的一切而感到非常高兴,你们也都将永存我心。在这十年里最好的时刻?那便是每天能够与这家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起训练…每天都能够踩着伯纳乌球场的草坪,每天都能够感觉到你们的支持,你们的支持对我来说一直都是魔力般的!我会将你们对于我的爱永远存在我的心里…皇马和你们的爱永远都会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再见!佩佩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句看似残酷的总结无疑是对每个职业球员生涯的真实写照。曾经有无数的功勋想要实现终老伯纳乌的梦想,但梦想终究遥不可及。

  从2007到2017,十年弹指一挥间,往事早已并不如烟。或许C罗的无坚不摧、厄齐尔的鬼魅传球、莫德里奇的潇洒盘带是许多美凌格青春开始时的样子,但我们无法忘记在那段“梦三”统治的黑暗日子里,佩佩带给我们的坚强、勇气、以及无所畏惧。

  从加盟时的冠军到被巴萨彻底压制的低谷再到四年三夺欧冠的荣耀,人生得此十年,夫复何求。这个赛季,拉莫斯依旧正值巅峰,纳乔值得信赖,瓦拉内成长迅速,加之夏季可能回到球队的巴列霍,皇马的中卫位置似乎并不吃紧,但之后的每个凌晨我们守在电脑屏幕前却再也听不到广播佩佩的名字时,那就是青春溜走的痕迹。再见,祝君一切安好。若前路迷茫去不到终点,愿你还能回到原点,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sports.sohu.com true 皇马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120556.shtml report 2051 或许,如今的皇马球迷依旧沉浸在球队欧冠卫冕的喜悦之中,作为历史的见证者,我们在平淡的日子里经历着前无古人的传奇。然而今天早上的一则新闻,则宣告了历史与荣耀的铸就